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liOS Things图形界面开发指南

日期:2018-04-17点击:476

简介

物联网设备开发过程中,嵌入式GUI(用户图形界面)的开发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许多智能设备如智能家电、智能手表、智能仪表上都会涉及到GUI开发。AliOS Things集成开源图形库littlevGL,可以在linux上进行图形界面开发。开发完成后将代码添加到相应的工程并完成显示和输入设备驱动的对接,程序即可在相应的硬件上运行,方便用户进行嵌入式GUI开发。
littlevGL是一个开源的嵌入式图形库,采用C语言开发,使用MIT协议,并在持续更新中。该图形库支持常用的控件,如按钮、列表、滑块、选择框、仪表盘、键盘、波形等。并支持触摸、鼠标、键盘等多种输入方式。其官方网站为:https://littlevgl.com

linux模拟开发步骤

1、环境安装

a、按照AliOS Things Linux Environment S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27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