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按住手机屏幕也能解锁?高通副总裁说这个会成为标配

日期:2018-04-09点击:274

高通方面还确认该项技术将在明年投入使用。

最近,有外媒报道称,高通公司负责物联网业务的高级副总裁Raj Tallur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屏下指纹解锁这类的生物识别技术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高通副总裁说未来智能手机将会标配屏下指纹解锁

事实上早在2015年,高通就宣布了自己的超声波骁龙Sense ID 3D指纹技术,这项技术最大的亮点在于可以穿过金属和玻璃进行指纹识别,不过最近才开始可以穿过智能手机的显示屏。高通副总裁Raj Talluri解释说,将指纹识别传感器放置在智能手机屏幕下方并非易事,他表示:“我和我的团队需要一些时间来完成这一设计,但是我对明年将有更多主流设备采用屏下指纹设计这件事持乐观态度。”

随着高通将这项技术从概念转向生产阶段,他们发现指纹识别传感器需要穿透的材料不同,参数也会出现差异。Raj Talluri 表示,手机屏幕材质的不断变化,给这项技术的落地带来了巨大的变数。目前,高通正处于让这项技术支持所有材料的阶段。

“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找到了能用于金属、玻璃和显示屏幕的解决方案,它也是防水的,可以在水下工作,所以我希望明年能把它生产出来。”这意味着未来三星、LG 和HTC 等品牌即将发布的新款手机都有可能会采用屏下指纹技术,对于智能手机的指纹识别来说,这会成为一种受欢迎的新技术。


原文发布时间: 2017-09-07 09:03
本文作者: JOKER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镁客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镁客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620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