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揭示汽车制造行业未来,尽在广州自动化展!

日期:2018-04-09点击:254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 (SIAF) 将于2018年3月4至6日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揭示汽车制造行业未来,尽在广州自动化展!

展会是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电气自动化展会在亚洲的系列展,也是华南地区大型的工业自动化行业盛会。同时,SIAF展会将与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同期亮相,贯穿从模具、3D打印、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到工业自动化产业链,带来强大的协同效应。

聚焦华南制造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交流平台

自工业4.0的概念发展以来,多国纷纷制定战略目标,鼓励企业整合物联网、传感器及云端运算等先进技术,务求在智能工业的竞争中争取优势、晋身隐形冠军。各地区的制造业和市场背景不尽相同,在工业转型的发展中亦各具特色,今年展会特意打造“工业自动化数字化转型-全球概念精粹”论坛,宏观分析亚洲中、日、台等地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将请来权威的行业协会及专家,为行业预示智能制造发展未来。

重点研讨题目包括:

揭示汽车制造行业未来,尽在广州自动化展!

与此同时,去年SIAF展会的亮点讨论环节“对话隐形冠军”将再度举行,并获得多家业内巨擘包括菲尼克斯电气、德国倍福、贝加莱自动化及路斯特中国的领军人物莅临主讲,主题将围绕欧洲工业自动化的现况和发展,揭示当中值得华南企业借鉴之处,业界同仁同样不可错过。

揭示汽车制造行业未来,尽在广州自动化展!

“欧洲工业自动化行业隐形冠军”系列研讨会 — 对话总裁:工业互联网时代的转型与升级

内容简介:工业互联网需要推动力和催化剂,面对物联网革命的到来,展会旨在以专业视觉为出发点,构建具行业特色及区域化特色的有力发声平台。

特邀多家工业自动化隐形冠军企业高层进行对话,结合产业、企业以及个人经验,从战略层面、应用层面到人才培养,深入剖析工业自动化行业在中国经济格局下的挑战及机遇。

演讲嘉宾:菲尼克斯电气总裁顾建党先生

贝加莱自动化总裁肖维荣博士

倍福自动化总裁梁力强先生

揭示汽车制造行业未来,尽在广州自动化展!

华南汽车轻量化与智能生产高峰论坛及展示专区

轻量化和智能化制造将是汽车行业未来的重要趋势,汽车未来的主流发展趋势将是轻量化和智能化,华南作为几大车厂的重要生产基地,拥有庞大的市场和用户群体,为了迎合这一趋势和进一步向华南的汽车行业用户分享前沿的生产及技术知识,本届广州国际自动化展将联合广州国际模具展于3月4日举办华南汽车轻量化及智能生产高峰论坛。本次峰会将邀请业内专家,从汽车的材料,加工,装配等各流程全面剖析汽车智能生产的各项工艺技术,不容错过。

揭示汽车制造行业未来,尽在广州自动化展!


原文发布时间: 2018-01-29 11:46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镁客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镁客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377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