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深圳大学与阿里云启动粤港澳大湾区数据智能人才培养战略合作,计划三年培养1000人

日期:2018-03-28点击:390

4abbf752666944023d81b16d88f961f937e5e331

3月28日,在云栖大会·深圳峰会上,深圳大学与阿里云宣布启动粤港澳大湾区数据智能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依托政产学研创五位一体的校企合作模式,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向联合培养新工科融合型跨界创新人才。

深圳大学紧随特区高速发展,形成“特区大学、窗口大学、实验大学”的办学特色,拥有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多层次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体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排名ESI更是进入世界前1%。阿里云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产业优势。

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联合共建云计算、数据科学及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方向,面向计算机及软件学院和全校学生,联合开展本科、本科第二学位辅修,微学位等多层次全方位的数据智能人才培养。

双方更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7316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