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思科推出IoT操作平台,与微软Azure展开合作

日期:2018-03-28点击:315

思科日前推出旨在使部署更容易的物联网IoT)平台,并将与微软Azure就改良连接边缘设备进行合作。思科在伦敦的IoT世界论坛上概述了旗下的这一新平台,号称思科IoT操作平台。

2017-05-25-277c7b1e52-0c69-4eee-9bee-8f2

思科IoT和应用部门总经理Rowan Trollope在博客中概述了在开发新平台方面所做的工作。思科IoT操作平台包括规划管理连接的工具,可通过思科的技术和行业合作伙伴管理连接。

此外,雾计算功能以及边缘系统的数据收集工具也将被纳入思科IoT操作平台中。思科还概述了用于加强安全性的威胁检测技术。

据称,思科IoT操作平台的驱动力源自一项调查,该调查发现40%的物联网部署已过了试点阶段,但业界领袖认为只有26%的企业是成功的。

至于与微软的合作伙伴关系,微软方面表示将与思科合作,将旗下的Azure IoT套件连接到思科IoT操作平台中,并确保二者的可互操作性。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00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