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PS渠道统计难?你可能没用过这个统计工具

日期:2018-12-11点击:461

CPS广告是一种按销售计费的新型广告模式,即按广告被点击之后实际销售产品的数量来收费的一种方式。用户每完成一次交易,网站主就会获得相应的佣金,它与CPA都是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广告主的风险,为广告主带来较大的利益。

但每个推广渠道所产生的效益,广告主往往难以精准把握,尤其在投放了大量渠道之后,整体统计每个渠道付费效果更加难以实现。这里就要使用openinstall,它能为海量小渠道提供精准的统计分析,支持 Android 和 iOS 平台,实现免分包、免填码、实时展示、防刷量、渠道效果分析等功能,实现多种统计需求。

下面详细介绍一下openinstall的具体功能:

一、渠道数据

首先登录openinstall官网https://www.openinstall.io/cpsChannel.html, 登录应用后台,可以查看渠道报表,报表能实时统计各种CPS付费效果,渠道编号、渠道名、CPS渠道效果点都由管理者自定义生成。此外,报表兼具独立渠道链接、生成独立报表、分享数据等操作,同时数据能实时更新、实时排重,精准度防作弊方面也能得到保障。

QQ_20181212101144

二、免渠道分包

在openinstall的应用管理后台,仅需创建CPS渠道链接,推广时在渠道上分发相应CPS渠道链接即可,甚至允许批量创建,理论上允许创建无数个小渠道。这种渠道链接的统计形式,能大大缩减人工打包分包的繁琐流程,渠道包造成的统计误差和抓包现象也将得到解决。

3

三、渠道管理

创建渠道后,将自动生成相应的渠道二维码和推广链接,收集到的具体渠道数据可以到渠道报表中查看(参考上面第一张效果图),还可随时导出单独渠道包(包括Excel表格)。

1

四、添加自定义效果点

在效果点管理里,App结合自定义效果点上传付费效果点数据(如:付费、点击、订单等),可以在openinstall后台直接查看付费效果统计(参考上面第一张效果图),并导出相应渠道包。

__20181212102517
QQ_20181212094118

有了如此详细的渠道报表,CPS渠道数据尽在掌握,用户付费效果和广告效果都能得到有效监控。此外,openinstall还能实现免填邀请码精准匹配邀请关系的功能,感兴趣的话可以登录官网了解最新动态。

openinstall官网:https://www.openinstall.io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825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