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初探云原生应用管理之:聊聊 Tekton 项目

日期:2019-08-18点击:525

【编者的话】“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越来越多专门给 Kubernetes 做应用发布的工具开始缤纷呈现,帮助大家管理和发布不断增多的 Kubernetes 应用。在做技术选型的时候,我们需要给业务选择一个最好的工具、最稳的底座。那我们又该如何比较和衡量这些工具的呢?在这篇文章中阿里一线工程师给大家分享自己独特的体验。洗尽铅华,一起品味这“山寺桃花”。

背景

近年来,伴随着云原生社区(CNCF Community)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应用跑在了 Kubernetes 上。慢慢地,大家的关注点也逐渐从资源层转移到应用层。一方面,我们看到在有越来越多新的 Kubernetes Operators 出现,用来自动化应用的部署和运维。另一方面,随着各路大型云厂商入场,Kubernetes 服务以后就会像家里的水和电一样随心所欲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49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