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海量结构化数据存储技术揭秘:Tablestore表设计最佳实践

日期:2019-07-29点击:447

前言

表格存储Tablestore是阿里云自研的面向海量结构化数据存储的Serverless NoSQL多模型数据库。在处理海量数据时,方案设计非常重要,合理的设计才能够发挥出数据库的性能水平。本文主要介绍Tablestore在表设计方面的一些实践经验,供大家参考。因为是第一篇最佳实践系列的文章,且很多读者对Tablestore还不了解,在介绍表设计之前也花了一些篇幅介绍什么是Tablestore、为什么选择Tablestore等,熟悉Tablestore的用户可以略过一些小节。

什么和为什么

什么是Tablestore

Tablestore是阿里云上的一款Serverless NoSQL多模型数据库(官网页面)。

Tablestore广泛应用在各种业务场景中,这些场景案例有一些实践文章介绍,文章收录在合集《表格存储Tablestore权威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171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