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UI2CODE再进化!结合Redux的框架升级!

日期:2019-06-04点击:405

作者:闲鱼技术 - 余晏

背景

UI2CODE的目标是通过分析视觉稿得到对应的代码,让AI提高开发效率。然而过去静态化页面的产出,不能得到业务场景的需求。针对于此,我们以UI2CODE自动化开发为基底,结合Redux的消息机制,将自动化生成的维度提升到页面的处理。

透过框架,可自动化生成页面代码,并且具有数据驱动展示、消息派送等动态性能力。期望在复杂的业务场景下,简化开发的工作。并且在使用一致化的架构下,避免未来业务代码耦合严重,使代码分工明确,容易修改维护。

进化后的UI2CODE?

TB1AW74blKw3KVjSZFOXXarDVXa-788-409.png

开发者可以透过Intellij Plugin分析视觉稿后会生成对应的视图代码,以及和此页面框架结合的能力。

在整体开发的定位上我们的野心是,提供一套可扩充的页面消息框架,并且自动生成大部分的UI代码。目标带来以下的好处:

  1. 快速建构新应用,框架将完成大部分的事,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459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