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免费的容器架构可视化工具 | 阿里云应用高可用服务 AHAS 发布重大新特性

日期:2019-04-15点击:422

工具下载链接:点这里。
活动发布链接:点这里。

采用容器服务后,了解容器之间的关系及依赖是一个比较有挑战的问题。容器化改造后的实际架构模型可能与预想的架构存在较大的差异,架构师或系统运维人员需要精确地了解资源实例的构成和交互情况,存在一定的困难。其次,系统架构在动态演化过程中可能引入了一些不可靠的因素,比如弱依赖变强依赖、局部容量不足、系统耦合过重等,给系统的稳定性带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所以我们每次在面对系统改造、业务大促、迁移上云以及稳定性治理工作之前,都会通过梳理架构图的方式,呈现系统架构中个组件之间的交互方式,架构可视化能够清晰的协助我们识别架构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建立高可用的系统。

近日,阿里云高可用服务 AHAS 针对阿里云容器服务发布重大特性,推出阿里云容器服务架构可视化功能,帮助用户识别容器服务架构。

_2019_04_16_1_35_20

一键实现架构可视化

通过阿里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843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