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Kubernetes 是下一代操作系统 | 面向 Kubernetes 编程

日期:2019-02-25点击:449

此文章适合没有任何 Kubernetes/容器/Docker 经验的同学 — 在不久的将来,你不懂如何操作 Kubernetes 接口,就等于现在的你不懂最普通的 Linux 命令。此文章阅读耗时大概 15 分钟。

蚂蚁金服资源调度组致力于将 Kubernetes 落地到世界上最有价值的金融科技独角兽公司,欢迎联系作者微信: answer1991chen 咨询招聘事宜。

文章 Markdown 源码位于 https://github.com/answer1991/articles/blob/master/Kubernetes-is-the-next-generation-os.md ,遵从 Apache License 2.0 开源协议。

导言

此文章着重介绍如何在入门阶段使用 Kubernetes,以及要面向 Kubernetes 编程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141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