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第6课:Java Spring Boot 2.0实战MyBatis与优化(Java面试题)

日期:2018-12-04点击:510

《阿里巴巴Java Spring Boot 2.0开发实战课程》06课
本期分享专家:徐雷—阿里巴巴特邀Java讲师,MongoDB讲师

本期分享主题:Spring Boot2.0实战MyBatis与优化 (Java面试题)
Java Spring Boot 2.0是最新的开发平台,Mybatis是高性能ORM框架,之前课程我们已经学习了如何集成和使用Spring Data JPA构建系统,现在来学习一下在互联网公司架构中经常使用的ORM框架,Mybatis。以及如何做扩展和优化设置。包括底层的连接池等思想。
QQ_20181205125421

视频地址:https://yq.aliyun.com/live/687

PPT地址:https://yq.aliyun.com/live/687

PS:阿里巴巴Java学习进阶大群” 970人大群
直播地址:Java技术进阶群
进群方式:钉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507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