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异步社区本周预售新书

日期:2018-12-04点击:377


1240

《算法详解(卷1)——算法基础》

Tim Roughgarden 著

算法详解系列图书共有4卷,本书是第一卷——基础算法。本书共有6章,主要介绍了4个主题,它们分别是渐进性分析和大O表示法、分冶算法和主方法、随机化算法以及排序和选择。附录A和附录B简单介绍了数据归纳法和离散概率的相关知识。本书的每一章均有小测验、章末习题和编程题,这为读者的自我检查以及进一步学习提供了较多的便利。

1240

《PHP和MySQL Web开发学习指南》

[澳] 汤姆·巴特勒(Tom Butler)凯文·雅克(Kevin Yank) 著

全书共包括12章。第1章介绍了PHP和MySQL的安装;第2章和第3章,分别简单介绍了MySQL和PHP;第4章将创建一些Web页面;第5章介绍了关系数据库理论;第6章介绍了PHP编程基础;第7章扩展了第6章的主题:第8章讨论正则表达式的应用;第9章探讨了cookie和会话;第10章介绍了MySQL的管理技术;第11章探讨了高级SQL查询技巧;第12章介绍了二进制数据的应用和处理。

1240

《Wireshark网络分析实战(第2版)》

[印度]甘德拉·库马尔·纳纳(Nagendra Kumar Nainar) 著

Wireshark是最流行的一款网络嗅探软件。本书以示例方式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Wireshark进行网络分析。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可以掌握如何安装、配置Wireshark,如何使用Wireshark捕获数据,如何来对捕获的数据进行分析,以解决常见的网络问题等。

1240

《量化交易学习指南——基于R语言》

[印度]帕勒姆·吉特(Param Jeet) 普拉桑特·瓦次(Prashant Vats) 著

本书包括9章内容,分别从R编程基础、统计建模、计量经济学、小波分析、时序分析、算法交易、机器学习在交易中的应用、风险管理、优化、衍生品定价等内容。几乎每一个小标题都是一个热点,非常值得相关领域的人员学习阅读。

1240

《全程软件测试(第3版)》

朱少民 著

本书系统地总结了过去十年中软件测试发生的变化,浓缩了作者许多宝贵的软件测试经验。本书首先介绍对于软件测试的不同看法,全程软件测试的思想,软件测试的基础设施与TA框架、团队能力建设;然后逐步深入到测试的计划、设计、执行、持续反馈和改进;接着,讨论全程测试的思想,包括全程静态测试、全程性能测试、全程安全性、全程建模、全程可视化。本书最后展望了软件测试的未来。

本书适合软件测试人员阅读,也可作为相关专业人士的参考指南。

1240

《RISC-V架构与嵌入式开发快速入门》

胡振波 著

本书是一本介绍RISC-V架构嵌入式开发的入门书籍,以通俗的语言系统介绍了嵌入式开发的基础知识和RISC-V架构的内容,力求帮助读者快速掌握RISC-V架构的嵌入式开发技巧。本书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第1~14章,基本涵盖了使用RISC-V架构进行嵌入式开发所需的所有关键知识。第二部分为附录部分,详细介绍了RISC-V指令集架构,辅以作者加入的背景知识解读和注解,以便于读者理解。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510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