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面向高维稀疏数据场景,阿里妈妈宣布开源XDL深度学习框架

日期:2018-11-27点击:514

据介绍,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大数据营销平台,阿里妈妈基于自身广告业务自主研发了深度学习框架X-Deep Learning(XDL),且已经大规模部署应用在核心生产场景。

阿里妈妈表示,这也是业界首个面向高维稀疏数据场景的深度学习开源框架,突破了现有深度学习开源框架大都面向图像、语音等低维连续数据而设计的现状。

数据的高维稀疏性既是阿里妈妈业务场景的重要特征,也是互联网的众多核心应用场景(如广告/推荐/搜索等)的特征,覆盖了大多数互联网企业的数据应用模式。对于难以与BAT研发能力比肩的众多互联网公司而言,阿里妈妈表示工业级深度学习框架XDL及内置算法方案的开源,将助力各大公司的技术升级,大大提升广告/推荐/搜索场景的精准性,缩短技术迭代周期。

面向广告、推荐、搜索研发,XDL覆盖互联网最核心的场景

随着深度学习的风靡,阿里妈妈以算法先行的方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360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