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8Manage 项目云重磅发布,聚焦企业数字化升级

日期:2018-10-15点击:311

【导读】项目管理建设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点环节。随着云技术、大数据等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及消费市场的成熟升级,许多中国企业开始面临数字化转型。如何精准调度业务项目,合理分配时间与资源,实现项目数字化专业化管理,成为企业的重要经营战略思考!

根据IDG研究表明到2019年,十分之九的公司将在云上部署相关应用或基础设施,其余的公司预计到2021年将在云上部署。云技术正在以融入企业管理平台的模式,快速应用到企业运营管理中,并以其强大的技术优势影响着每个企业的经营管理!

在IDG进行的2018年云计算研究更发现,随着业务利益相关者看到云应用的好处和结果,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38%)认为他们的IT部门感到有压力,将100%迁移到云。大型企业组织(拥有1,000名或更多员工的公司)感受到的压力超过了中小型企业(员工人数少于1,000人的公司)。44%的大型企业组织与31%的中小型企业相比,感到来自执行管理层或个人业务部门的压力,要求100%迁移到云端。

这意味着企业正在要求IT组织提高IT服务交付的速度,并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而云管理的解决方案给广大的企业和IT管理者提供了技术和业务的灵活性。

20181015154529_15421

不同于传统的项目管理, 8Manage SAAS PPM基于原有的项目管理理念和架构,充分运用大数据、互联网、云技术、数据可视化等技术,重点开发了适用于不同行业项目类型的模块组合:业务型项目,研发/技术型项目,多项目/项目组合等动态的业务项目管理,这能够实现实时同步的项目计划与执行,及直通式的协作与交付。

8Manage SAAS PPM根据过去十几年的上百个项目实践经验和先进管理理念及技术基础,融合了云技术等新发展,重点开发了以下六大功能服务:

20181015160220_50652

8Manage SAAS PPM具备丰富完善的项目功能,能够打通项目全过程中设计项目审批、管理、合同、监督的整个过程,实现对项目全过程的信息化、动态化、精细化管理,可对重大项目实现实时监控,信息整合,及时把控项目推进的具体情况,提升项目建设与决策分析能力。

在整个企业管理产品的技术层面而言,8Manage SAAS PPM是基于“一个设计一个平台”的产品技术框架,企业可根据自身所需进行模块的任意组合,而预建一体化的架构又有利于企业未来业务发展新模块引入,而且,一体化能够实现各模块数据自动实时互联,即开即用,无需任何集成等费时费力的操作应用,十分便捷。

在融入云技术后,8Manage SAAS PPM能为每个企业提供单租户私有云部署,不同于传统长达一年的长时间部署,可实现缩短部署时间同时,快速上线应用,更兼具保障自身数据安全功能,十分贴合企业日常经营需求!

针对近年来数据安全性受到广泛关注的趋势,8Manage SAAS PPM还为广大企业客户设置了国际级别传输加密、身份验证、密码安全、审计跟踪等服务措施,为广大企业客户构建一个安全专业高效的企业管理服务平台。

20181015154620_52286

在项目云管理的应用中,8Manage SAAS PPM做到精准、高效、创新、智能等特点:

1、能够针对每个企业每一个项目进行云档案构建,涵盖了关键项目模块和近百个项目指标的构建,实现了精准和精细化的管理;

2、基于8Manage一体化架构建设,信息共享的原则,项目的调度管理功能模块与其他模块的功能信息能够实现互联与共享,实现了项目管理的高效;

3、创新性地适应云技术和市场的发展需求,对项目数据进行管理、挖掘、关联与分析,为企业能够进行及时高效的市场决策和管理,提供了大数据支撑,实现企业的创新性管理。

8Manage 项目云的构建与应用,有利于企业实现项目建设的精准调度、管理和服务,能够有效地解决各大企业IT需求,免却了IT设施及人员的日常维护,降低了经营成本,真正意义上实现从技术和业务层面快速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的操作,进一步增强企业项目执行力。

同时,我们还可以为广大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企业应用服务,实现从项目设计规划、前期准备工作、开工建设到完工验收交付的全过程,跨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多个地方数据与信息的实时更新和日常操作。对于广大企业而言,8Manage 项目云服务具有广泛应用的服务优势,实现企业的管理数字化,为企业增强整体的市场竞争力!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33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