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Nacos服务发现控制台预览

日期:2018-10-09点击:440

Nacos是阿里巴巴中间件部门最近开源的一款用于服务发现和配置管理的产品。在既0.1版本发布基本功能和0.2版本发布与Spring生态结合的功能后,0.3版本将释放全新的控制台界面。配置管理功能相关的控制台,将会由阿里云商业产品ACM控制台改造而来,而服务发现的控制台界面,则将以首次露面的姿态,开放给开源社区。本文就将服务发现控制台相关的界面UI初版设计公布,欢迎大家参与讨论,希望通过大家的批评和建议,将服务发现控制台这块的功能和界面,设计的更加美观和易用。

加入阿里巴巴中间件开发者群,微信添加“zjjxg2018”,并备注公司-城市信息。

服务发现控制台的主要功能是服务列表的展示和搜索,以及服务配置、集群配置、实例配置的查询和更新。在0.3版本中,主要会有两个页面:服务列表和服务详情。

服务列表

服务列表页面主要展示已经在Nacos注册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018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