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蚂蚁金服的to B开放

日期:2018-10-09点击:359

小蚂蚁说:

“单一的人工智能或者区块链技术不足以支撑完整的金融业务形态的发展,我们认为的金融科技,在涵盖了这些新兴的金融技术(区块链、人工智能)之外,还包括IT基础架构升级换代的技术体系,包括大家熟悉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以及金融级专属的技术,所以这是一个完整的支持金融业务的技术堆栈,而这些技术的集合能够与金融业务的发展建立如方程式般的关联度,让科技的产出变成可以量化的业务价值,这些才是金融科技的真正精髓所在。”

前言

在2018杭州云栖大会-ATEC金融科技开放峰会上,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提出了"数字化半径"的概念。

“从金融IT信息化到金融科技,我们用‘半径’来作区分。未来数字化银行是全方位的。数字化理念和基因,将贯穿银行的各个部门,甚至成为每一个人身边的工具。所以说数字化半径代表着银行未来业务增长迭代的半径和速度。半径这个词代表着覆盖的深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003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