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 | 蚂蚁金服分布式中间件开源第三弹: 下一代微服务SOFAMesh

日期:2018-07-15点击:430

小蚂蚁说:

4月,蚂蚁金服自主研发的分布式中间件(Scalable Open Financial Architecture,以下简称 SOFA )启动开源计划,并开放多个组件,(相关背景请点击链接阅读《开源 |蚂蚁金服启动分布式中间件开源计划,用于快速构建金融级云原生架构》、《开源 | 蚂蚁金服分布式中间件开源第二弹:丰富微服务架构体系》),这一系列的动作受到大家的关注和支持,SOFA社区也日益壮大。

在两轮开源之后,蚂蚁金服自主研发的分布式中间件(Scalable Open Financial Architecture,以下简称 SOFA )在今天推出了第三轮的开源产品:SOFAMesh。和前两轮开源的历经多年沉淀和打磨的成熟产品不同,本轮的开源主角SOFAMesh,将探索一条和以往产品有所不同的开源道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177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