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对话阿里云弹性计算负责人褚霸:把计算做到极致,关键还不加价!

日期:2018-06-12点击:389

当我问他,为什么不做数据库了?他笑着说,两次的岗位调整都比较戏剧性。当初老板问他,会数据库吗?他单纯的以为,不就是修改一些代码吗?这谁不会?早就会了,结果就到了数据库部门。此次负责弹性计算亦是如此,老板问他,会计算吗?计算这肯定会啊!结果,就到了弹性计算。但他也强调,不管做数据库还是做弹性计算,唯一不变的是对产品质量的追求。

虽然岗位调整被褚霸说的云淡风轻,但真正的调动,肯定不会这么简单,虽然阿里巴巴精英云集,但像褚霸这样一位备受外界认可的技术大牛,却也并不多。将他推到这个位置,阿里云显然是要在最基础的弹性计算领域有所作为。

如今,上云已经不再是问题,不断变化的是用户对计算的需求。作为国内云计算市场的一哥,2017年,阿里云在弹性计算方面动作不断,如推出的“企业级实例”,推出自研“神龙架构”的弹性裸金属服务器, 推出全球首个单盘随机I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179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