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新炬网络助力浙江移动为G20通信业务保驾护航

日期:2018-05-14点击:225

2016年9月4日至5日,举世瞩目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在中国杭州隆重举行。此次峰会是G20自身发展乃至全球经济面临转折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保障峰会顺利进行,新炬网络与浙江移动协力奋战,作为峰会通讯保障主力军,全面保障了业务支撑网各平台、系统的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了G20峰会的通信运维保障这一任务。

20160913151610_375.png


有备无患,会前1个月完成全面巡检排查

为落实G20峰会通信保障要求,从8月份开始,新炬网络各运维团队均制定了严格的7*24小时轮班制度,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准备工作。

新炬网络数据库运维团队、大数据运维团队以及大数据应用运维团队对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巡检,针对巡检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逐一安排了处理和优化,确保每一项指标都回归到安全范围,并最大程度地进行优化调整以保证系统的抗压弹性。

新炬网络中间件运维团队制定了7项系统巡检方案与系统稳定性标准,并严格按照方案执行。同时制定业务成功率、耗时等相关指标,按照重要性划分等级并制定巡检周期与输出报告。

新炬网络网管数据库运维团队对网管中心数百套数据库进行全面检查,对数十套重点系统进行深度检查,并对版本较低的数据库进行补丁升级以及各项安全加固操作,提前将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处理。

坚守一线,实时为峰会通信业务提供有力支撑

峰会期间,新炬网络全力协助浙江移动,严格遵守各项保障工作的操作纪律,各团队充分发挥峰会通讯保障主力军的作用,坚守一线,实时监控,为G20通信业务保驾护航。

新炬网络数据库运维团队、大数据运维团队以及大数据应用运维团队从8月20日起开始进行7*24小时全天候现场值班保障,确保系统运行状况每分每秒都在掌控范围之内。而中间件运维团队制定的应急预案覆盖了95%以上的业务场景,参与保障人员为了保证15分钟内到达现场,也都实行了7*24小时值班,吃住在现场,确保出现意外时能第一时间处理解决。

20160913151618_166.png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以及保障期的大力监控,峰会期间各系统平稳运行,新炬网络也不负使命,圆满地完成了G20通信保障任务,其团队出色的工作表现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浙江移动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赞许。

作为中国领先的系统软件服务商,新炬网络整合十余年的大型系统运维服务经验,形成了一系列完整的运维服务方法论和实施流程规范,本地化技术团队与分支机构已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长期为电信、金融、电力、政府、航空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完善的企业级运维服务。今后,新炬网络将继续携手浙江移动,不断提升运维效率与IT系统核心掌控能力,共同助力中国电信行业的发展。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891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