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效助力新金融DevOps转型——南京银行实践之路

日期:2018-05-13点击:515

在2018云栖大会南京峰会企业研发云专场,由南京银行研发管理负责人吴攀带来了“云效助力新金融DevOps转型——南京银行实践之路”的主题分享。首先对南京银行的研发规模与成长做了介绍,对“鑫云+”的诞生和其架构应用做了详细的讲解。
数十款阿里云产品限时折扣中赶快点击这里领券开始云上实践吧!
直播视频请点击
以下为精彩视频内容整理:

南京银行研发规模概况

_10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南京银行现在的规模,南京银行的科技现在有运维中心、研发中心和科技管理部,我是在科技管理部负责配置管理和研发过程管理。我们现在正式的员工有200多人,外包合作场商有600多人,在线运营的运营系统有300多个。
有人说银行不就是有柜面、网银、手机银行吗?在这里想和大家解释一下,举个例子。一个贷款的产品,除了要涉及到本身的核心柜面,贷款本身的系统以外,可能还涉及到风控,涉及到大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293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