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朋友圈不知你看到的那么简单,千万Feed流系统的存储技术解密

日期:2018-05-13点击:444
摘要: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木洛在2018云栖大会·深圳峰会中就Feed流的概念介绍、概念架构以及TableStore场景的Timeline模型等方面的内容做了深入的分析。本文带领大家一起了解并学习如何通过存储系统的性能特性,通过Feed流中的消息存储和推送机制支撑起千万Feed流的并发。

数十款阿里云产品限时折扣中,赶紧点击这里,领劵开始云上实践吧!

以下内容根据演讲嘉宾PPT以及视频整理而成(云栖社区做了不修改原意的编辑)。
2b1f27ceaa9e81bb107ea8b0a1098f045315d157 

本次的分享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
一、概念介绍
二、Feed流系统架构
三、TableStore Timeline

一、概念介绍
下图为比较抽象的Feed流系统,系统被分为Feed,Feed流以及Feed订阅三个层次。Feed可以看作消息体,消息体就像我们发送的信息,平时发布的动态,新闻App中的一条新闻,或者推荐的内容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292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