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产品介绍】“弹性裸金属服务器”到底有那些特性?

日期:2018-05-13点击:406

在这里我们定义的“弹性裸金属服务器”是一个“新物种”,它强调的是“弹性”,也就是通过技术创新,使得传统裸金属服务能够做到和虚拟机一致的使用体验和业务敏捷。
所以,“弹性裸金属服务器”应该具备如下八个关键特征:
image

 特征一:分钟级交付

云服务快速弹性伸缩,是IaaS云服务的核心特征。一般来说,虚拟机服务可以做到分钟级业务弹性伸缩。
2017年10月鹿晗关晓彤恋情引发微博瘫痪,此类业务特征是:业务流量瞬时暴涨,需要后台必须具备分钟级业务弹性伸缩能力。此种情况下,弹性裸金属服务器必须能够在分钟级别快速交付,才能应对突如其来的瞬时暴涨业务流量。

 特征二:兼容VPC/SLB/RDS等云平台全业务

对于已经上云的客户来说,涉及到保护当前投资等考虑,完全兼容现有云平台业务至关重要。以VPC网络为例,弹性裸金属服务器必须和虚拟机保持100%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29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