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医疗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日期:2018-05-09点击:295

培训背景:健康医疗大数据已经成为国家和医疗机构的基础性战略资源。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也将带来健康医疗模式的深刻变化。基于大数据的患者服务、临床诊疗、临床科研及管理决策等,正在构建一个全新的数据驱动的健康医疗服务与管理模式。如何利用自身掌握的大数据,真正服务好临床科研及管理决策等,是各个医疗机构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挑战。

主    办: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
承    办:北达软信息化咨询与培训中心
培训对象:各医疗机构的CIO、信息中心主任;正准备利用大数据进行临床科研和诊疗的医生;医疗卫生主管机构信息化负责人。
培训目标:系统全面地了解和学习医疗大数据的技术、工具与方法等
培训时间:2016年12月08-09日
培训地点:北京大学
学    费:4000元/人
培训内容:
\
关于联盟
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由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信息中心公共服务部三家单位联合发起,于2014年5月25日在北京大学正式成立。正如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在联盟启动仪式上致辞所说,信息技术正在形成新的体系结构(新体系);新的技术体系形成了新的技术能力(新能力);在新的能力支撑下正在形成许多新的应用模式(新模式);新的应用模式正在导致新的竞争格局(新格局);新体系、新能力、新模式和新格局一起在推动人类社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新阶段)。这“五个新”高度概括了联盟成立的背景。联盟的宗旨是要推动国产及开源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IT在中国的发展和应用。
联盟目前的主要工作包括:新一代IT的研究、培训、咨询和交流活动、示范工程。
关于北达软
北达软信息化咨询与培训中心(国家信息资源管理北京研究基地)是一家专注于EA研究、咨询和培训的服务机构。成立于2006年,注册在北京大学科技园,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北达软最早将TOGAF、FEA、ESA和Archimate等企业架构认证培训引入中国。通过将EA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新IT技术的结合,北达软已形成一套完善的新IT架构或互联网架构设计与转型方法论。
作为北京大学CIO班的协办单位,北达软依托北京大学及业界顶级的专家和咨询服务资源,在EA方法论的基础上,为中国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专业的企业架构、信息化规划和顶层设计等咨询和培训服务。
作为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云计算应用联合实验室和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的核心承办单位,北达软正致力于将EA方法与云计算目标架构结合,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部门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构建下一代低成本、高可用的信息化模式。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712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