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edis混合存储产品与架构介绍

日期:2018-04-16点击:406

简介

Redis混合存储实例是阿里云自主研发的完全兼容Redis协议和特性的混合存储产品。通过将部分冷数据存储到磁盘,在保证绝大部分访问性能不下降的基础上,大大降低了用户成本并突破了内存对Redis单实例数据量的限制。
目前阿里云Redis混合存储产品在华北2(北京)可用区D,华东1(杭州)可用区E,华南1(深圳)可用区C已开放售卖,相关产品介绍详见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hybridstore.html

与Redis高性能内存型实例差别

Redis高性能内存型实例中,所有的Key和Value都存储在内存中以达到极致性能。
Redis混合存储型实例中,所有的Key和经常访问的Value会被保存在内存中,保证绝大部分请求的极致性能。不常访问的Value(冷数据)则会被存储到磁盘上,以达到内存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241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