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游戏“过等保”,其实不难!

日期:2018-04-08点击:328

一、需求背景
众所周知,2016年11月7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方案, 2017年6月1日《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之后,阿里云也发布了“阿里云等级保护生态”,在“生态”中,阿里云通过提供云安全产品和服务,咨询厂商提供全流程技术支撑和咨询服务,测评机构提供测评服务,公安机关负责备案审核和监督检查,将整个等保合规流程的时间,从平均一年的时间最快能缩短到了一个月,极大的降低了“过等保”的门槛。
而在游戏行业,上海各区县网安也曾召开过游戏行业网络安全工作会,要求各游戏单位核实并上报信息安全问题,进行网站备案、完善制度和采取措施。在2018年3月28日,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联合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也同样举办了游戏行业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定级、测评辅导培训会议。同时提出了等保定级备案及整改测评的强制时间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7828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