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不开玩笑,阿里人真的靠脸吃饭了

日期:2018-07-31点击:334

这阵子,阿里的程序猿们倒腾完自己家的商店又倒腾了食堂。

今天橙子去食堂用餐,一整条餐线居!然!都!没!有!服!务!员!

没人管的餐厅,靠脸吃饭,感受一下。

徜徉在食物的海洋里。

1

1秒算出用餐价格。

2

最后,凑上我英俊潇洒的脸,biu~支付成功!

3

为了节省排队时间,餐厅还给争分夺秒的阿里人,提供了无人餐柜,手机预约即可自由前往取餐。

这个可以预约就餐的在线应用,同学们还可以查询到自己的用餐记录和餐厅排队情况。马上还将上线膳食组成、热量计算、饮食建议等更多智能功能。

4

做无人餐厅项目,最大的难点在于快速识别菜品,计算价格,这需要改造餐线的机台和餐盘,成本昂贵。于是,项目组自主研发了图像识别算法,不仅节省了改造成本,还提高了识别精准度。当然,为了可以精准识别每一道菜,研发的代价就是每个人都吃胖了10斤。

只要你有一颗改变世界的心,吃货也能用黑科技改变生活。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108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