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在阿里做博士后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日期:2018-07-17点击:590

上个月,阿里巴巴发布2018年博士后招聘启事,针对机器智能、机器学习、数据挖掘、机器人、高性能计算、通信技术、人机交互、物联网等研究方向,邀请海内外博士加入阿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阿里博士后工作站的优势在于真实丰富的业务场景和数据,这对技术研究至关重要,却为高校和科研院所欠缺。因此,打通学术界和工业界就很有必要。这正是阿里这些年努力的方向。

image

阿里巴巴博士后“企业导师”名单

早在2008年,阿里就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2017年10月,立足基础科学、颠覆性技术和应用技术研究,“致力于探索科技未知”的阿里巴巴达摩院成立。得益于此,阿里可以为工作站提供顶尖科学家组成的“明星导师团”:世界顶级量子科学家施尧耘、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前终身教授金榕、亚马逊前最高级别华人科学家任小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终身教授王刚……在阿里,可以担任企业博士后导师的海内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386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