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芯片巨头赛灵思刚刚宣布,收购中国初创公司深鉴科技

日期:2018-07-17点击:317

今晨,国际芯片巨头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NASDAQ:XLNX))宣布已经完成了对中国芯片初创公司深鉴科技的收购。之后,深鉴科技官方也宣布了被赛灵思收购这一消息。

双方都没有透露具体收购金额。

深鉴科技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初创企业,拥有业界领先的机器学习能力,专注于神经网络剪枝、深度压缩技术及系统级优化。

在官方发布中,深鉴科技 CEO (首席执行官)姚颂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进一步深化深鉴科技与赛灵思的合作,让双方能够更加紧密地联手为中国乃至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

事实上,赛灵思也是深鉴科技的早期投资者。深鉴科技在去年完成了两轮融资,A轮融资就由赛灵思与顶级手机芯片厂商联发科领投。

深鉴科技 CTO (首席技术官)单羿表示:“作为早期投资者之一,赛灵思一路陪伴深鉴科技共同发掘机器学习的潜力,并见证了我们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433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