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I弄潮!深圳第一高楼智能访客系统“刷脸”通行

日期:2018-05-22点击:467

根据权威机构公布的访客管理系统市场数据显示:国内近七成的企业,依旧采用传统纸质登记的接待方式,缺乏互联网及大数据思维,难以建立高效率、智能化的访客管理手段。

企业访客管理方式主要分为以下三类:一是手工登记来访人员信息,前台/安保工作人员确认通过;二是计算机系统验证身份信息,前台/安保工作人员发放通行证件/访客卡;三是访客通过访客端自助登记信息,被访者来确认来访者的身份后开放通行权限。

AI弄潮!深圳第一高楼智能访客系统刷脸通行

人工智能时代,自助访客管理系统不再单纯依托于人工登记或计算机系统登记访客信息,还需借助生物识别技术提升访客体验及大厦安全等级。近日,平安科技智能访客系统正式登陆平安金融中心(以下简称PAFC),PAFC——这座深圳市地标性建筑一跃成为国内首批实现访客全流程自助登记拜访并刷脸出入的超级大厦。

AI弄潮!深圳第一高楼智能访客系统刷脸通行

从现场反馈来看,整个自助登记并过闸机过程无需排队、等待,是一个既安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625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