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你想不想试试 IBM 试图推广给每个人的量子计算机?

日期:2018-05-15点击:459

SAN FRANCISCO — Prime Minister Justin Trudeau of 旧金山电 -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最近凭借对于量子计算这一前沿技术的简单解释登上了国际新闻头条。现在,IBM 正在尝试一些类似的事情,他们制造了一台研究型量子计算机,并将一个相对简单的教程放到了网上,供所有人使用。

这种新型计算机据说可以利用最基本的能量和物质特性,实现超越当今数字系统的计算速度。长期以来,这一构想既让人充满希望,又让人疑虑重重。这种系统以“量子位”即量子比特的概念为基础。量子比特这一基本值所包含的信息比经典数字计算所使用的 1 和 0 包含的信息要大得多。

IBM 制造的计算系统只包含五个量子比特,无法替代当前的个人计算机。不过,IBM 的 Quantum Experience 项目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345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