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park on Kubernetes 的现状与挑战

日期:2019-08-01点击:575

云原生时代,Kubernetes 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这篇文章以 Spark 为例来看一下大数据生态 on Kubernetes 生态的现状与挑战。

1. Standalone 模式

Spark 运行在 Kubernetes 集群上的第一种可行方式是将 Spark 以 Standalone 模式运行,但是很快社区就提出使用 Kubernetes 原生 Scheduler 的运行模式,也就是 Native 的模式。关于 Standalone 模式这里就没有继续讨论的必要了。

2. Kubernetes Native 模式

Native 模式简而言之就是将 Driver 和 Executor Pod 化,用户将之前向 YARN 提交 Spark 作业的方式提交给 Kubernetes 的 apiserver,提交命令如下:

$ bin/spark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225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