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钉钉群直播【Spark Relational Cache 原理和实践】

日期:2019-06-23点击:750

直播回看点我

直播主题:

【Spark Relational Cache 原理和实践】

时间:

6月26日 19:00-20:00

分享嘉宾:

李呈祥,阿里巴巴计算平台事业部EMR团队的高级技术专家,Apache Hive Committer, Apache Flink Committer,深度参与了Hadoop,Hive,Spark,Flink等开源项目的研发工作,对于SQL引擎,分布式系统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和实践,目前主要专注于EMR产品中开源计算引擎的优化工作。

内容介绍:

主要介绍Relational Cache/物化视图的历史和背景,以及EMR Spark基于Relational Cache加速Spark查询的技术方案,及如何通过基于Relational Cache的数据预计算和预组织,使用Spark支持亚秒级响应的交互式分析使用场景。

_Spark_Relational_Cache___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63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