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从小白进化成 Apache Flink 技术专家?9节基础课程免费公开!

日期:2019-06-13点击:376

随着数据量的爆发,AI走上风口,典型的大数据业务场景下数据业务最通用的做法是:选用批计算的技术处理全量数据,采用流计算的技术处理实时增量数据。在生产环境中,用户通常采用批处理和流处理两套计算引擎来支持这两种场景。弊端就是需要写两套代码,维护两套引擎,毫无疑问,这种架构带来了额外的负担与成本。

面对全量数据和增量数据,能否用一套统一的大数据引擎技术来处理?

Apache Flink 被业界公认为最好的流计算引擎,其计算能力不仅仅局限于做流处理,而是一套兼具流、批、机器学习等多种计算功能的大数据引擎,用户只需根据业务逻辑开发一套代码,无论是全量数据还是增量数据,亦或者实时处理,一套方案即可全部支持。为了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 Apache Flink 背后的技术以及应用实践,今天,我们首次免费公开 Apache Flink 系列视频课程。

如何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543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