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Hadoop大数据平台环境搭建注意事项,波若分布式数据采集工具功能剖析,数道云

日期:2019-05-16点击:367

Hadoop大数据作为时代发展的产物,影响着互联网企业发展、以及企业关于品牌形象推广、政府有关民意采集、以及有关数据信息收集分类………………

Hadoop技术的发展,带来了海量数据高效处理的能力,也给互联网政企、高校的发展带来了突破性的发展。互联网的数据容量巨大,以10-100GB或更多,数据种类多种多样。如何利用Hadoop大数据平台实现大数据的快捷处理呢?以及Hadoop环境搭建注意事项分析。

Hadoop大数据平台选择注意事项:

1.环境的部署和搭建

前期准备:网络环境的搭建、Hadoop环境的部署、需要下载或者安装的Hadoop程序、虚拟机、java JDK环境部署……
Hadoop大数据平台

2.集群环境部署

(1)电脑配置(适用于多少台虚拟机同时上线)

(2)什么样的虚拟机适用于Hadoop集群环境使用

(3)关于大数据平台搭建系统的选择及使用

(4)了解熟悉安装过程

(5)选择适合的安装模式

3.产品的使用及操作

(1)登录管理界面

(2)启动安装导向

(3)设置集群名称

(4)安装选项,输入集群节点主机名列表

(5)根据需求,选择相对应的服务项目

(6)根据步骤,如果有需要,可以进行定制开发选项

(7)安装完成

(8)功能使用测试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27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