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park + AI 2019北美技术峰会华丽落幕

日期:2019-05-16点击:445

| 导语

Apache Spark社区最大的技术峰会,SPARK + AI 峰会(SAIC),于4月23-25日,在美国旧金山落下帷幕。

数据与人工智能需要结合:最佳的人工智能应用,需要有大量大规模持续更新的训练数据,方能构建其最佳的数据模型,时至今日,Apache Spark已成为独特的一体化数据分析引擎,它集成了大规模数据处理和领先的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算法。

本次SAIC含盖了数据工程与数据科学的内容,包括AI产品化的最佳实践案例分享:超大数据规模下,利用流数据处理确保训练数据更新的时效性,完成数据质量监控,测试以及数据模型服务。也有对流行的软件框架如TensorFlow,SciKit-Learn,Keras,PyTorch,DeepLearning4J,BigDL以及Deep Learning Pipelines等,分别进行深入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280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