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axCompute Studio使用心得系列7——作业对比

日期:2019-05-07点击:364

在数据开发过程中,我们通常需要将两个作业进行对比从而定位作业运行性能或者结果有差异的问题,但是对比作业时需要同时打开两个studio 的tab页,或者两个Logview页,不停切换进行对比,使用起来非常的不方便。MaxCompute Studio从3.1.0版本开始支持作业对比,可以在一个页面同时比较两个作业,并且能自动标注出作业的差异点。

本文我以查找同个作业执行两次用时差别很大的原因为例,通过MaxCompute Studio的对比功能对两次执行的job进行对比,找出执行时间差别大的原因。

作业对比入口

MaxCompute Studio的Maxcompute 工具菜单中进入作业对比。

image

输入两个需要对比的job的logview url 地址,点击“OK”按钮就可以开始对比:

image

对比基本信息

作业一运行了01:11:08 ,作业二运行了00: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166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