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大数据就业前景,分析的太到位了

日期:2019-01-06点击:419

大数据广泛应用于电网运行、经营管理及优质服务等各大领域,并正在改变着各行各业,也引领了大数据人才的变革。大数据就业前景怎么样?这对于在就业迷途中的我们是一个很重要的信息。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这次国家教育部也改革动真格了】,程序员们仅有的一点点竞争力很快就不复存在。

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大军即将进入,全民开始行动了。2019年各大高校都将会开设大数据专业,真正的竞争压力马上就会来了,已经加入大数据行业的同学很幸运,一定要抓住一切可以抓住机会,全身心的投入。


人生不只是低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

一、大数据人才需求及现状分析

随着国家重视大数据,政府扶持大数据,大数据在企业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未来三至五年,中国需要180万数据人才,但目前只有约30万人。

PS:各大招聘网站的岗位需求

前程无忧大数据岗位搜索,共29854个职位满足条件;智联招聘大数据岗位搜索,共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498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