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大数据周刊-第101期

日期:2018-09-26点击:389

资讯

  • 微软、SAP和Adobe“结盟”提出开放数据计划
    很多企业无法更好地研究自己客户的用户行为,这是因为重要的客户信息都被中介和第三方服务商所掌控,被困在很多信息孤岛之中,这限制了这些企业从中获取更有价值的用户行为信息。
  • 手握 5G + AI 两张王牌的高通,将如何实现无线边缘的拓展?
    智能手机的巨大规模,加上移动技术对物联网的赋能,毫无疑问会将人工智能带至数万亿联网终端;5G 技术将与人工智能并行发展,创造出下一个移动革命。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凭借 AI + 5G 的重大发展优势,高通在这场即将到来的引领消费者进入全新移动革命中,扮演的正是领导者的角色。
  • 国内外大数据标准化现状及发展方向
    当前,各种大数据存产品和面向各行业的大数据应用层出不穷,急需通过标准化的途径规范认知,整合资源,促进各方达成共识,为我国大数据产业的健康发展打下基础,为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579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