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洞察数据,洞见未来——6.15流计算杭州峰会重磅来袭

日期:2018-06-10点击:330

     阿里云流计算(Alibaba Cloud StreamCompute)是一个一站式、高性能、稳定、易用的流式大数据处理平台通过它您可以快速搭建具有亿级QPS处理能力的流式大数据系统。 

      c00999e496fb965a97d63ae30860ef87842bcc9e

一、活动介绍

     流计算团队将于6月15日13:10-17:00点在西溪园区举办阿里云流计算杭州峰会聚焦实时大数据处理邀请阿里云流计算客户和阿里集团内客户深入分享基于阿里云进行大数据处理的解决方案、最佳实践、开发实战等内容并侧重交流阿里云流计算产品以及业务场景解决遇到的计算难题。


 二、活动概括及流程

主办方阿里云流计算

活动现场规模100人

参会人员技术开发、IT主管&架构师&技术总监、大数据工程师等

æ´»å¨ç¯è.png


四、活动媒体

云栖社区、天池、IT大咖说、浙江电台等


五、活动钉钉群

éé群.png


六、更多问题

     活动流程活动报名——报名审核——短信通知——带领入园

     有关活动和产品的相关问题可以加我微信zzzz1025zzzz。

     或者邮件我们james.zb@alibaba-inc.com。


七、活动礼品

    参与我们现场互动的同学均有机会领取我们的礼品哦

1111.png


八、活动海报

阿里云流计算-易拉宝.jpg


     现场仅限100张票还请尽快参与报名审核通过的同学我们将按序短信通知。唯干货与礼品不可辜负还请尽快申请报名吧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14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