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代码快速“检”“修”不是梦,阿里云MaxCompute Studio 2.9.0 新版本发布

日期:2018-05-30点击:409

近日,阿里云大数据计算服务 MaxCompute动作频频,在美国东部1(弗吉尼亚)节点开服售卖,用户可在国际站、中文站、日本站购买美东节点资源,在控制台按需求开通project。

除此之外,对于使用MaxCompute的开发者,数据分析师来说,还有一大福音,阿里云MaxCompute Studio 2.9.0 新版本发布,此次发布的新版本,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新功能,分别是支持代码检查和快速修复;支持graph开发及调试。(更多改进及Bug Fix,请更新后查看Release Notes:https://plugins.jetbrains.com/plugin/9193-maxcompute-studio/update/44687

什么是MaxCompute Studio?

MaxCompute Studio 是阿里云 MaxCo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844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