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在AlibabaCloud上,如何使用RAM Role对ACK容器集群进行身份验证

日期:2019-07-31点击:406

如果你是ACK容器集群(AlibabaCloud Container Service for Kubernetes)的管理员,你可能经常需要为其他的普通开发者角色创建不同的RAM子账户并进行授权操作,当需要对多个开发人员授予相同ACK集群操作权限时,为每个开发者创建子账号并授权就显得太过重复和繁琐了。

本文基于ack-ram-authenticator项目,演示如何配置ACK集群使用RAM Role进行身份验证。

0. 步骤概览

(1) RAM控制台 创建子账户kubernetes-devdev01dev02... devN和RAM Role KubernetesDev并为子账户kubernetes-dev授权
(2) ACK集群中部署和运行 ack-ram-authenticator server
(3) 配置ACK集群Apiserv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21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