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上爆款–阿里云海外、香港服务器3折优惠,新人仅需206元/年

日期:2019-07-31点击:394

最近阿里云又双叒叕搞活动了,这次活动名为云上爆款-云服务器ECS-云主机优惠-低价上云提速不提价。云上爆款是阿里云最新活动,参与优惠的产品种类齐全,包括香港、国外的云服务器ECS,建站类产品,云数据库RDS,对象存储OSS。价格比之前的长期性活动更加优惠,全场ECS服务器折扣最多可高达2404元!活动包括主机入门、主机进阶、建站必选、海外人群、其他商品五个主题。分别满足不同用户的上云采购需求。

  • 主机入门,该主题下的机器均为T5或者共享入门型配置,主要面向个人及中小企业建站、简单应用等用户需求,限时3年3折。
    Image_38
  • 主机进阶,该主题下活动的机器配置较主机入门高,可选的配置最高可达8核64GB 10M带宽,基本满足了大多数用户的上云需求。
    Image_39
  • 建站必选,该主题主要面向有企业官网建站需求的客户,里面的活动机型均预装了可视化控制面板,可一键部署网站环境,非常适合中小企业的官网建站需求。Image_40
  • 海外人群,该主题下的云服务器ECS均为香港,海外机型。阿里云已经长时间没有推出过海外、香港机型的活动了。活动内机型既可以选择1~10M的按带宽付费的带宽,也可以选择30M的按流量付费的带宽,购买时长也从1年~3年可选。想买香港云服务器的客户千万不要错过。Image_41
  • 其他商品,该类目下包含云数据库RDS Mysql,云数据库RDS sql server,对象存储OSS,云数据库RDS redis,有此类型产品需求的客户千万不要错误,阿里云上针对云数据库RDS之类的活动还是比较少的。Image_42
    本次云上爆款活动优惠多多,为想接触但却对云服务器价格望而却步的人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新人建站最低206元起,优惠享不停,进阶用户主机配置选择更加灵活,同时为海外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全稳定的产品,更高效的访问速度,让你提速不提价。

活动地址:https://www.aliyun.com/acts/hotsale?userCode=bsrb3oop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217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