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基础产品技术月刊 2018年12月

日期:2019-01-21点击:456

【关注最新商用产品技术】
TOP1 阿里云弹性计算块存储产品“ESSD云盘”获2018年度云存储产品金奖
12月11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Data & Storage Summit 2018)上,阿里云弹性计算块存储产品“ESSD云盘”作为唯一一家公共云厂商的块存储产品,获得2018年度云存储产品金奖及存储业界专家和客户的一致认可与肯定。伯瑜代表弹性计算块存储团队,参与颁奖晚会并上台领奖。
随着企业级客户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不断加快,全球云计算整体规模持续保持高速增长,而块存储作为IaaS服务的基础组件,在性能、功能、稳定性等方面也面临着越来越大的挑战。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阿里云在2018年推出了全新一代的超大规模、超高性能分布式块存储产品“ESSD云盘”,将单块云盘性能提升到100万IOPS,百微秒级别延迟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860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