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park in action on Kubernetes - Playground搭建与架构浅析

日期:2019-01-21点击:415

前言

Spark是非常流行的大数据处理引擎,数据科学家们使用Spark以及相关生态的大数据套件完成了大量又丰富场景的数据分析与挖掘。Spark目前已经逐渐成为了业界在数据处理领域的行业标准。但是Spark本身的设计更偏向使用静态的资源管理,虽然Spark也支持了类似Yarn等动态的资源管理器,但是这些资源管理并不是面向动态的云基础设施而设计的,在速度、成本、效率等领域缺乏解决方案。随着Kubernetes的快速发展,数据科学家们开始考虑是否可以用Kubernetes的弹性与面向云原生等特点与Spark进行结合。在Spark 2.3中,Resource Manager中添加了Kubernetes原生的支持,而本系列我们会给大家介绍如何用更Kubernetes的方式在集群中使用Spark进行数据分析。本系列不需要开发者有丰富的Spark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859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