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预付费 ECS 实例”可一键添加“预付费云盘”啦~

日期:2018-11-28点击:370

功能说明

购买预付费实例后,之前您只能通过购买按量付费磁盘然后在升级页(对应OpenAPI为: ModifyDiskChargeType)转换为预付费的磁盘,操作比较繁琐,现支持直接为预付费的实例上添加预付费的磁盘,其生命周期跟实例保持一致。
相较于按量付费的磁盘,预付费的磁盘更加便宜,可以享受预付费的一些折扣。

操作步骤(ECS 控制台)

  1. 登录 ECS 管理控制台
  2. 选择需要添加 预付费云盘 的预付费 ECS 实例,在 操作 列,选择 更多 > 资源变配 > 添加预付费云盘。如图:

    image
  3. 点击 添加预付费云盘 后进入购买云盘页面,如图:

    image
  4. 点击 确认订单 > 创建订单 后会生成预付费的订单,您需要支付该订单,支付完成后云盘会自动挂载到所选 ECS 实例上,与所选 ECS 实例的到期时间一致。

其他

  • OpenAPI 操作,暂不支持,我们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384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