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ECS弹性裸金属(神龙)服务器为双11保驾护航

日期:2018-11-20点击:454

每年阿里巴巴天猫双11购物节,既是一次全民的狂欢,也是阿里技术人的一次大考和阅兵场,对阿里云ECS弹性计算团队更是如此,作为IaaS层最核心的产品,每年双11承担的业务交易量也越来越大,阿里巴巴电商核心交易链路系统稳定、峰值交易性能、每笔交易的服务响应延迟等都对ECS弹性计算有着苛刻地要求。为了保障双11核心业务系统的极致稳定和极致性能,2018年双11首次采用了基于阿里云自研“神龙”虚拟化芯片的ECS弹性裸金属服务器,同时兼具虚拟机体验和物理机级别性能,有力地支撑了双11关键业务APP应用、MetaQ中间件,Tair和核心DB数据库等系统,双11期间业务性能和稳定性表现优异。

ECS弹性裸金属服务器,基于神龙技术架构,通过“自研芯片”,自研神龙Hypervisor系统软件,以及重新定义服务器硬件架构等方式,打造了全球领先的深度融合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234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