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ocker Windows Server 应用迁移计划上线,让您轻松处理旧版应用程序!

日期:2018-11-20点击:402

screenshot

出品丨Docker公司(ID:docker-cn)
编译丨小东
每周一、三、五,与您不见不散!


上周,我们发布了 Docker Windows Server 应用程序迁移计划,旨在帮助公司快速、轻松地迁移应用程序以及对旧版的 Windows Server 2008 应用程序进行现代化改造,同时推动在任何地方的任何应用程序进行持续创新。


我们认识到 Windows Server 2008 是当今使用最广泛的操作系统之一,而即将在 2020年1月到来的停止支持让 IT 组织几乎没有可行的选择来经济、高效地保护其旧版的应用程序和数据。 Docker Windows Server 应用程序迁移计划是实现容器化和保护旧版 Windows Server 应用程序的最佳和唯一方法,同时可以让软件驱动业务实现转型。通过 Docker Windows Server 应用程序迁移计划,客户得到:

Docker Enterprise:业界领先的、唯一适用于 Windows Server 应用程序的企业级容器平台。

Docker Enterprise 是业界领先的企业级容器平台,为数百万开发人员和 IT 专业人士所熟知。它也是唯一可以运行 Windows Server 应用程序的容器平台,它支持 Windows Server 2016、1709、1803 以及 2019 版本。Docker Enterprise 通过更高效的服务器整合以及减少硬件和许可的手段,通常可以让组织可以节省50%的成本或更多。

经过行业验证的工具和服务:轻松帮助企业进行服务发现、容器化改造以及应用程序迁移。

凭借经过行业验证的服务,Docker 是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即时结果的容器平台。这些服务利用专用的工具来成功实现企业 Windows Server 应用程序的容器化改造。这项新服务基于 Docker 与数百家企业的合作以及共同实现旧版的应用程序现代化改造的丰富经验。为了加速旧版应用程序的迁移,Docker 利用专用工具(Docker Application Converter)来自动扫描特定应用程序的系统,并通过自动创建 Docker 容器来加速容器化过程。同样的,经过 Docker认证的基础架构可提高客户操作 Docker Enterprise 容器平台的能力。经过 Docker 认证的基础架构包括配置最佳实践、自动化工具和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指南,用于将容器集成到 VMware vSphere、Microsoft Azure 和 Amazon Web Services 等企业 IT 基础架构中。

持续创新的基础:帮助软件驱动业务进行转型,支持在任何地方的任何应用程序进行持续创新。

Docker 容器平台让组织能够使现有应用程序进行现代化改造并采用新技术来满足业务需求。这使得转型能够由业务驱动来决定而非依赖于技术驱动。这样,客户就可以轻松地、平滑地集成新的技术堆栈和架构,不会产生冲突,包括:云原生应用程序、微服务、数据科学、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


我们的客户,欧洲电信公司 Tele2 正在使用 Docker Enterprise 来帮助其大规模整合旧版的 Windows 应用程序。

Tele2 公司的技术架构师 Gregory Bohcke 表示:“我们希望将所有的一切都迁移到云端,从而改变我们作为电信提供商开展业务的方式。Docker Enterprise 是实现这一愿望的关键部分。借助 Docker Enterprise,我们已经将超过一半的应用程序组合进行了容器化改造并且提高了部署效率。我们期待着尽快将 Docker Enterprise 2.1 版本中的高级 Windows Server 支持功能投入到生产中。”

通过 Docker Enterprise 容器平台将旧版的应用程序及其依赖关系进行容器化改造,企业可以在不更改代码的情况下将旧版应用程序迁移到 Windows Server 2016(以及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中,从而节省数百万美元的开发成本。而且,由于容器化应用程序独立于底层操作系统运行,它打破了依赖性很强的升级体系,创建了一种不受未来影响的架构,让您可以轻松地保持最新操作系统的最新状态。

浏览:https://www.docker.com/solutions/windows-server-migration 了解关于 Docker Windows Server 应用程序迁移计划的更多详情。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23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