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区块链开发公司发展说明 区块链能解决新能源哪些问题

日期:2018-08-17点击:348

自从推向主流市场以来,区块链已经在很多领域显示出潜力。从金融、保险和航运业到政府机构乃至牛市,区块链技术在不同的领域产生不同的影响。

其中受影响最大的是能源行业。能源领域专家发现,区块链交易需要惊人的功率来计算过程中涉及的复杂方程。一位经济学家的一份最新报告估计,一次区块链交易需要的能量等于一个荷兰家庭所需的月平均能量,而这种区块链交易过程每天成千上万。

_005__

在很多人看来,能源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但是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这些有限的能源也会用尽,当国家聪明的人员发现了新能源后,这个问题得到了一定得解决,但是新能源只能做一种替代品,并不能真正的取代能源,区块链技术结合新能源可以解决什么样的问题呢?

从去年开始火起来的区块链是当最火爆的新技术之一,这种作为一种按照时间顺序将数据区块以顺序相连的方式组合成的数据结构,区块链正以一种全新的模式,使用一套去中心化的数据库来解决问题。

这种不是社交媒体,不是大数据,不是机器人也不是人工智能的技术,或许正代表着下一代的互联网技术,默默地酝酿着一场科技革命。

分布式能源具有多源、多点及用户联系等特点,可以定性为一个开放式的能源系统。其与不同节点的主次地位也将是不同的,对于产业链上能源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定性也不在清晰。

首先,分布式能源可以分散控制,但是又不失流;

其次,分布式能源系统,相对于集中式系统,投入少、建设周期短,更为深入用户。

第三,分布式能源系统互联网的基本特征,又具备互联网经济所要求的发展模式。
_008__

在多源、对等、共享、定制化、将能源的生产、储存、运输和消费互联网化,实现能源和信息双向流动,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能源需求。

现阶段,区块链技术的很多优势仍停留在理论层面,而且极有可能面临巨大的法律和技术障碍。区块链技术也同样具有改变软件基础架构的潜力。可以协助企业跳过中介环节,以一种更容易的方式共享、处理数据。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615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