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使用表格存储控制台进行数据管理

日期:2018-05-17点击:403

摘要

表格存储(TableStore)是构建在阿里云飞天分布式系统之上的 NoSQL 数据存储服务,提供海量结构化数据的存储和实时访问,数据读写是表格存储产品化最重要的功能之一。

本文首先介绍了表格存储原有的数据读写工具及不足之处,接着介绍了表格存储的数据模型,然后对控制台的数据读写功能进行了详尽的阐述,最后对控制台的数据读写功能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背景

在创建数据表之后,用户可以通过调用 RESTful API,使用针对主流语言的 SDK 工具包、命令行界面、客户端工具等方式执行读写数据的操作。使用API或SDK方式,需要用户根据业务场景进行代码编写,提高了用户的使用门槛,降低了用户的体验。命令行工具和客户端工具为驻云开发,已经不再进行版本迭代,无法根据用户的反馈做出体验和功能上的优化。而且,无论使用哪种方式,都会将控制台的实例/表等操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406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